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「 DW,我的母腹。」







63年前的今天,我可愛的母親從她母腹而出。

不需屈指,這些年頭已悄悄過去。我腦海裡的母親還停留在坐在客廳和家人朋友聊天開心笑著、而我在她的懷中睡著的時刻;我的母親緊抱著我,讓我緊貼著她的胸膛,於是我聽見她的胸腔裡說話的回音、還有心跳,然後又沉沉睡去。我想,這是我在我母腹十月裡,聽到最熟悉的聲音。


我母親聰明甜美,她喜歡唱歌,喜歡花草,喜歡自然,喜歡閱讀,喜歡說我愛妳,然後也偶爾打打小遊戲。她年輕時,許多男士見了她,總會被她吸引,她被笑稱是內城村的夢中情人。

時間過了,母親那些兒時與她一起玩樂、保護著她的玩伴、那些頭髮已斑白的大伯、大叔們,仍記得我母親年輕時俏麗的倩影,常在飯後茶餘的閒聊中開著夢中情人的玩笑,彷彿仍在昨天,在眼前的這樣小路上追逐著。

時間過了,我母親、那個內城村永遠的夢中情人的第63載,願妳健康平安、盡享天倫。生日快樂。



🎉全商品85 
白色情人節專屬折扣碼👉輸入「leahthink」強力折扣全商品85折









🎉最低76
3/1-3/12 活動期間 (今天最後一天)

Step1、凡白錶帶錶款、禮盒套裝(銀白錶+銀手環S號) 9折! 

Step2、只要再輸入我的優惠85折折扣碼「leahthink」後,就能合併折扣最低76折!







#dw愛不釋戴  #白色情人節 # 夢中情人 #莉亞的空姐心事 #leahthink #dw #dw手錶 #dwdiscountcode #dw折扣碼#dw優惠碼 # dw 2018 #classicpetite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