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「 DW,我腹而出。」







8年前的白色情人節,我的大女兒從我腹而出。


在我那產痛地獄的幾個小時,我和妳都拚盡全力,想要看見彼此。不負眾望,在男丁旺盛的家族中,妳成為了大家的小公主,成為了阿公和爸爸的小情人,你的一舉一動、一顰一笑,深深的牽動他們的心。
幼稚園,班上的男生在這一天送妳巧克力說,「 白色情人節快樂、然後生日快樂。」妳說,「 這樣你應該要送我二份禮物才對,因為一個是白色情人節禮物、一個是我生日禮物啊。」 男生語塞,然後默默轉頭,看來他發現要處理像妳這麼精的女生,不是用一盒巧克力就可以容易打發的。



時間一下過了八年,妳開始會自己做指甲彩繪、妳開始指定自己要有大波浪的捲髮、妳開始自己拔眉毛、妳開始會生我的氣、妳開始會和我頂嘴,妳從我懷抱中一下子這麼大了,我們還能開始討論、一起學習有關理財和記帳的事情了。
媽媽不會忘記在我們每個月的基金會報時,妳聽見你的基金又賺錢了的時候,開心到嘴角都裂到耳朵那個囂張又得意的表情。但,媽媽忘了告訴妳,這些基金的報酬是用時間賺來的:






時間,比金錢更珍貴、價值無可計量。唯有時間不會辜負妳,妳給了時間什麼、時間就會回報妳什麼。



白色情人節,很特別。
我親愛的女兒,白色情人節快樂、生日快樂。
我愛妳。



🎉全商品85折 
白色情人節專屬折扣碼👉輸入「leahthink」強力折扣全商品85折

🎉最低76折
3/1-3/12 活動期間 (今天最後一天)
Step1、凡白錶帶錶款、禮盒套裝(銀白錶+銀手環S號) 9折! 
Step2、只要再輸入我的優惠85折折扣碼「leahthink」後,就能合併折扣最低76折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