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「莉亞OS,不只是空姐。」

(友情贊助)

像飛機穿過雲間的夢幻感,不知不覺,我穿越天上和人間,已經3500個日子。當有人問我的職業是什麼,我都說,「我是仙女。」

仙女的時間很幻化,要出現就出現,要消失就消失,然後這一刻在日本,下一刻又在維也納,忽遠忽近、虛無飄渺,在世界各地漫游著。

記得,幾年前與甜甜蜜蜜分開8個月的人生低潮,我就帶著一個三明治,隨便的散步在維也納的多瑙河邊。


穩定的水波,沒有要停、也沒有要漲退的意思,只是整整齊齊、一閃一閃的,往該流的地方流去,也順便帶著我的低落悲傷走了,不回頭。人家說多瑙河是藍色的,可能就是因為太多人像我一樣,把憂傷丟給它,於是它就變成blue了。但那一天的下午,我的多瑙河是金色的。

日子沒有停,像多瑙河一樣。

於是在天上人間穿梭的日子裡,除了飛行,我,還能做什麼? 我的人生,還能實現什麼? 

我很用力的過生活、很努力的把握每一刻,深怕一轉眼我就錯過了什麼,然後身邊,也圍繞著一般用力、積極的小女朋友們,在分秒不停的無情中,全力建造著,時間一到,突然間腦海裡的藍圖,那些看起來無聲的努力都開花結果了:

夢想,一步步被築起、實現,那樣的我們,神情好自信、好美、好激勵人心是的,我們不只是空姐,我們更是夢想實踐家! 

除了行動相挺外,更要祝福妳獨門開發、好喝健康的飲料,像妳高飛的翅膀一樣,散播到各地! 

請發落「 莉亞 東區轉個彎 就能找得到二位空姐板娘 」的地盤路線:


















🍹drink me. bar 喝我吧👉延吉街6214

👗everything.me / 恩朵麗詩👉忠孝東路四段2161114

👭谷歌路線連結分享在這裡 👉https://goo.gl/maps/3zgYWfSzEZ72


#天哪我愛上蜂蜜薑茶

#每次到東區都很忙拍完翅膀拍粉紅鐵塔

#喝我吧


#everytihing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