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「空姐心事35,擇偶(最終回--新新一代。)」





舍監熬了5天的思念,總算接到了心愛的甜甜蜜蜜,二隻小嘴巴嘰嘰喳喳不停的說話。


(浪漫派):媽媽,以後我要賺一千五百萬,然後買一間房子你可以來住,要有很大的院子和客廳,我的兒子可以在那裡跑來跑去。

監:好啊。

(頂客族):那我要賺一兆,買一排房子,媽媽隨便住哪一間都可以。可是我以後只要跟我男朋友結婚,我不要生小孩。

監:哦,不生小孩也可以啊。只要你們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就好。

甜:那媽媽,如果以後我跟我老公睡,萬一他很臭怎麼辦? 

監:哦,有可能哦。那怎麼辦?

甜:那我就叫他睡另外一間,順便照顧小孩。

監:哦,照顧小孩? 

甜:對啊,以後我的老公要照顧小孩、要帶我出去玩、要會作菜、要對我很體貼、要不怕蟑螂很勇敢這樣,然後要當老板。

監:哦,當老板? 

甜:對啊。這樣他是管人的就可以幫我照顧小孩了。

監:寶貝,你好聰明。回家記得寫下來哦。


#空姐心事 #舍監日誌 #小女孩就有擇偶條件 #句句屬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