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

「 莉亞OS,運動和疾病。」

其實⋯

最近我的身體不太好,很容易疲倦。

有人問我,我這麼常、這麼愛運動怎麼還會生病,我只想告訴大家,運動和疾病是2件完全不同的事。

我的病之一叫做「類風濕性關節炎」,它是一種免疫疾病,它會使你的關節疼痛、麻木、變形,它也會讓你的皮膚變異,種種的症狀也有一個特性就是「對稱性發作」,像我的皮膚、關節,就是對稱性的過敏和疼痛。

目前有藥可以控制,雖然不是很舒服但也不太影響我的生活和工作,因為意志總是勝過肉體的。

謝謝每一趟飛行的同事,在我不像以往有活力說笑話時,仍有溫暖的話語鼓勵我。

謝謝我的朋友,在我異常疲倦時能夠罵我2句讓我可以放下一切去休息。

謝謝我的醫生鼓勵我繼續運動緩解症狀。

謝謝 Kent huang我弟弟盡他所能、用專業的運動復健知識讓我可以放心復健。

謝謝合作團隊中的姐妹,一個月沒消息是不想讓妳們擔心。

謝謝粉專上的大家,即使我沒有回覆,你們的留言和回應都讓我感到十分欣慰。

最後謝謝我2個可愛的女兒,妳們是如此乖巧、可愛、貼心、善解人意、充滿良善,讓我可以輕鬆的、如常的做一個任性的媽媽。

我想命運非常厚待我,讓我可以看見每一種色彩,並揮灑在我自己的美術本裡,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⋯

謝謝命運,我的人生,如此美好。

#感恩一切

#不會被打倒

#正能量是從死蔭幽谷來的

#還有幾關要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