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「不練是廢 1,告別。」

進入復健訓練課表的第二天,發現全身力量都消失了。完全的。

備註:20175 
47公斤/體脂19  
PR(無裝備)S-50kg  B-32.5kg  RDL-60kg  5k- 31”18’ 
腳傷到現在201天,這裡面有失去有獲得,像是人生很大的一個整理期。

這段時間,更像是走在伸手不見五指、寂靜的令人害怕的黑暗隧道裡,每一步都掙扎、困惑、矛盾、懷疑著自己是否真的能走到有著亮光的那一端。

今早,在這裡哭了。看到去年五月底的照片,和現在的我,已經不是同一個人了。

「生活還是要繼續往前的,對吧?」我這樣對自己說,「就算沒有任何亮光,還是要繼續往前的,對吧?」再對自己說了一句,「就算不被了解,還是要繼續往前的,對吧?」

最後一下特別的重,混著淚水,我再對自己說了一句,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還是要繼續往前的,對吧!」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還是要繼續喜歡自己的,對吧!」

繼續下去吧。

再多的困惑、掙扎、矛盾、懷疑,在旅程中一定能找到答案;再多的伸手不見五指、寧靜到令人害怕,也一定會有出口。

再見了,去年那個有力的莉亞。我會在照片中懷念妳的。


#24周計劃  #肌耐力周期 #重回廚房做健身便當 #我是我自己的肌力體能教練
#NSCA #CSCScertificate #CPTcertificate #CrossFitLEVEL1trainer #TPI高爾夫肌力體能訓練專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