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「莉亞OS,取暖。」


好冷。好冷。好冷。


在擺脫甜甜蜜蜜的空檔,舍監放空的開到礁溪,一個人,瞎晃。



大吃了礁溪柯氏蔥油餅、吳記花生捲+冰淇淋後,開到熟悉的烏石港,港口空空的一個釣魚的人都沒有,連漁船也好安靜,打開後車廂拿出釣具,猛地發現:

我沒有買餌!!

我沒有買餌!!

我沒有買餌!!

這時打開釣具箱,又猛地發現:

我沒有帶路亞!!

我沒有帶路亞!!

我沒有帶路亞!!

算了。回家,等甜甜蜜蜜放學。原本應該左轉上國5回台北,不知為何又放空的開回礁溪,隨便把車停了,在熱鬧的泡腳池邊瞎晃。

忽然被一棟像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的建築物吸引,上網谷歌了一下發現是小國生活.Neverland 瘋狂設計師*阿慶*出品的 冒煙的石頭 湯宿,擇不如撞,那就泡吧。

還是喜歡沒有味道的溫泉,滑溜的溫潤泉水,舍監一人又拋女兒棄乘客的,獨享了三個小時:乾淨寬敞明亮、高設計感、令人驚喜的小細節、特殊用心的天然照明、原木圓凳、還有不怕水的不知名材質地毯,呈現了湯屋的高質感,比起一般傳統湯屋,多花了15%實在是非常值得。

出了湯屋,才發現忘了拍湯屋照,獻上僅有的照片,紀念石頭曾經陪我取暖過。

#舍監OS

#路亞還是必須的

#這季節的魚好難釣

小國婚禮.小國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