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「空姐心事51,8小時。」



喜歡飛這個動詞,喜歡笑這個動詞。

喜歡會吸收負能量的白雲,喜歡會讓人跌入幻想的極光。

喜歡全黑客艙中乘客熟睡後散發出來的呼吸節奏,喜歡昏黃廚房燈強硬刺過隔簾的霸道。

喜歡學姊溫柔的說沒有關係,喜歡學妹積極的跟上速度。

喜歡你們說的每一句謝謝,喜歡你們對我微笑。 我喜歡,好喜歡。




然而。




不喜歡睡不飽給客人看紅紅的迷濛雙眼,不喜歡因為失眠頭痛而微皺眉頭。

不喜歡在客人面前抓著過敏的皮膚,不喜歡憋不住在客人面前咳嗽。

不喜歡妝貼不了醜醜的上班,不喜歡頭髮忙亂的散落。

不喜歡亂流時忐忐忑忑,不喜歡暴雨暴雪被困住的無奈。我不喜歡,好不喜歡。


然而。


一次次的喜歡蓋過了不喜歡,一次次的微笑蓋過了一次次的無奈;一次次、又一次次的,我小小心心呵護著心中那份珍貴的喜歡;一次次、又一次次,我笑著飛著;一次次、又一次次,我拿什麼蓋過了什麼。




而這一次,我該拿什麼蓋過那即將席捲而來的8小時?


#空姐心事 #拒絕8小時  #別再一次次又一次次用蓋的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