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「莉亞OS,空姐變教練。」

除了紙本證明,每天也努力的實踐著。 越困難的路,果實不一定越甜美, 但一定會越強壯 💪 ! 2017年事有點多,健康有點弱,四月大病了一場、六月腳扭傷、十二月剩底了還和好友大吵一架(苦笑),無論身心都陷在一個「 need to make it st...

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

「空姐心事16,致 親愛的妹。」



親愛的妹,這封信特別為妳而寫,彌補這趟長班沒有一起輪休安慰妳的小缺憾。

妳說,「姐,已經二個月了,我還是一直想哭。」臉上掛著笑容,但眼淚還是不停的滑落你的臉頰,我知道即使妳嘴上罵著對方,但你仍然選擇不讓傷口痊癒。

妳說,「姐,我還是好想挽回他。雖然他說他還喜歡我,但我知道他已經不愛我了。」妳的眼神裡有很多的無力、傷心,自我懷疑和害怕。


一定的。因為心是肉做的,會痛就是會痛,何必假裝堅不可摧?而時間,只是傷口癒合的必要輔助,並不會主動幫你帶走傷痛,除非,妳願意開始好好照顧妳的傷口。


痊癒的第一步,就是洗淨傷口上的髒污,洗乾淨了,看見傷口的全貌,才能好好上藥、包紮、照顧、等它痊癒。眼淚,就是在洗淨妳心上傷口的髒污--那個失落的傷心情緒,然後看清楚這段感情所留下的傷口。所以哭了就哭了,不要覺得自己沒用,承認自己就是這麼難過和受傷是勇敢的,就像靠在廚房邊看著我對我說出這些話的妳一樣,是勇敢的。妹,妳會比妳自己想像的還要勇敢面對這個傷口,面對這個傷妳有點深的人。


親愛的妹,重點是妳。無論這個男的有多壞多賤,我不會祝你「下一個會更好」之類的,因為重點不在你會不會遇見那個下一個更好的他,而是妳是不是已經成為更好的妳。記得,就算受傷,也要想辦法變成更好的妳,那個更好的他才有機會遇見在未來那位更好的妳。



說好要請妳喝紅酒,如果妳看到這封信,趕快私訊姐,好嗎:D 



還有,姐忘了跟妳說:「妳笑起來超級可愛的,把這樣美麗的笑容留給未來更好的妳,和更好的他:D







#空姐心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